Latte

诱人的不仅仅是德拉科的技术

     

 # 甜饼        # 无伏       #有点oc

  

 #当地下恋被揭发时~~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

  “我还是不明白,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直到下班,罗恩还是拽着哈利的手不放,一直问这个问题

  “ 抱歉罗恩,这是事实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们所探究的问题,就是德拉科和哈利毫无征兆的在一起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伙计,不管你信不信,我现在要去圣芒戈了”

  只有哈利知道,隐忍了这么久,终于能正大光明的去找德拉科,而且他也不想再跟罗恩再理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“我就是不信,这简直就太好笑了”

  潘西在德拉科面前大大的翻了个白眼,做出难以置信的表情,手还在空中难看的比划着

    “ 随你怎么想,这就是事实”

  对面的德拉科正春风得意,饶有兴趣地把玩着手里的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说真的,德拉科,除非你和波特当着我的面做ai,否则我绝对不会相信,他看上的是你这个人,而不是你的技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 ????亲爱的,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?”很显然,布雷斯被她的话给吓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布蕾斯,你平时就是这么教她的?”

  

  德拉科冲着布雷斯冷哼了一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其实本不应该让救世主来这的,自从踏进这里的第一步,哈利就被一群人围观,事到如今,也只能硬着头皮过去找德拉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 “所以你还是不肯告诉我,你跟他做是什么感觉?还是说你们根本就没有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恶!你这个蠢女人,不要再问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德拉科毫不留情的走出办公室,正好迎面就碰到了哈利,是来找自己的哈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

  “哦,德拉科找到你了,我们……等等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哈利顿住了,因为眼前的德拉科,正泪眼汪汪,委屈的看着自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是够操的,这谁顶得住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明明上秒还凶巴巴的,但此时的凶狠瞬间即逝,反倒莫名成了垮脸的小狗,泪巴巴的看着你

  

  “噗……德拉科,你这是什么表情?”

  

  刚追出来的潘西看到德拉科“精彩”的表情,满脸问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6

“他们说,我这种臭脾气的,根本追不到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还说我是不是绑架了你,给你灌了药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竟然还说你贪的是我的技术,不是我这个人”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潘西“??????”

  布雷斯“??????”

  边上的人“?????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7

  “噗,,,谁说的?真是太坏了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,哈利当着所有人的面,勾起德拉科的后颈,小心翼翼的吻着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然,德拉科也毫不例外的回吻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被哈利牵着手带回家的时候,德拉科朝着潘西挑了挑眉

  

  

 “真是坏死了,救世主一定看上他的活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8

  “下次再也不那么给你面子了,回来净折腾我”哈利双手撑开,无助的在床上嚷嚷

  

  “哦,可你还是吻了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你当时,艹,真的很诱人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来潘西说的没错,救世主你果然很贪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